close

今年的母親節大家好不容易擠出一個小時間來吃飯

而我和老公在吃晚飯前去sogo逛街買鞋子買褲子

買好竟然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才5點半

看著摩斯漢堡又很久沒去吃

所以就在去西堤前還去摩斯漢堡裡頭坐著吃東西

老公竟然一直望著外頭的短裙妹

點的東西上來嚕

接著吃完後就前往西堤坐著等大家來

沒想到老公這pose還蠻帥的嘛

這次訂了12個位子…

拍起照來還蠻壯觀的

由於開胃菜對我來說並不是很大的興趣

所以開胃菜連拍都忘了拍呢!

直接跳到我的前菜------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
真的超好吃的耶!



再來是老公點的沙拉-----蘿美生菜沙拉

醬還不錯吃內!

這是我的水果沙拉

超超超級好吃的

尤其是他們配的優格醬!

再來這是我點的蛤蜊湯

也超級好喝的

姐姐的南瓜濃湯也很好喝的說

這個是-----沙瓦

很小一杯,味道很像檸檬冰沙

等了好久…我的主餐終於上來了-----豬肋排

服務員還會很貼心的幫我們切好哦!

但味道沒有巴里島的好吃!

這是媽咪點的冰魚……

看相不怎麼好

吃起來是還蠻嫩的說!

這是老公點的酥烤牛排

老公說西堤的8分熟怎麼會像外頭牛排館的5分熟呀= =

這是乾媽的甜點------三風味

我是覺得還好啦!

不是真的很好吃到哪裡!

老公點的飲料-----桑椹冰沙

看起來還好

但感覺比我的好喝很多

這是我點的飲料-----冰釀優格玫瑰茶

聽起來就蠻好喝的吼

可惜不是那麼好喝

邱小淵點的飲料是-----雪沁藍橙

很明顯的是穌打汽水

不過還比我的好喝說!

這道叫做巧克力袋冰淇淋

真的超讚的內!

 

 

總而言之…西堤的餐點除了主餐還好外

其他的反而很好吃

而且吃的超超超飽的唷!

也超感謝哥哥趕場來到這幫我們付帳

讓我們吃的那麼飽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大1小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